垃圾!

今天出息了,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迁徙的鸟和地狱之门两幕无疑并列top1,乌鸦的开场、孔雀死亡和引领之路分列234。无论角色轻重,所有的舞者(或演员)都值得掌声,只是对于特别喜欢的对象既想大力鼓掌又想疯狂拍照((( 慌乱之下拍到了最爱的两个角色谢幕,可惜两次神灵卖萌比v都没拍到......翻了翻现场摄影师的图也鲜有迁徙那幕神灵的图,乌鸦更少。哎想到下次巡演不知何年何月甚至有没有下一次都不知道,就心如死灰......虽说早就是死灰了,美好也是留不住的,不过偶尔还能再体验体验一边狂喜一边绝望的感觉,倒还找回了点人样。
感谢伟大的女神和女神伟大的团队,假使不久后女神当真归隐幕后也希望能顺遂,一生心怀专业,成功地不受外界限制不向多数人的世俗妥协的理想主义者实在太少且太不易了,尤其还是现今社会中的女性。也非常期待乌鸦和神灵两位舞者和女神的更多合作或者自己的更多作品。最后虔诚许愿本剧在我有生之年得以发售官方dvd(跪拜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